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电工程智能视觉监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1-31点击量:

    11月11日,“水电工程智能视觉监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包括往年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以及今年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人在内共8位来自国内多所知名高校的老师带来了其项目组在智能视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报告,汇报的成果均是发表在相关领域顶级期刊的最新成果。期间,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进展、项目成果以及项目构思,以及更广泛的合作与重点实验室、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通过该学术研讨会的举办,加强了实验室与开放基金负责人的交流,提高了合作研究水平,也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智能视觉领域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盛宴。

    版权所有©2014 湖北省水电工程智能视觉监测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实验室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五楼 邮编: 443002 电话号码: 0717-6392106 邮箱:labiv@ctgu.edu.cn